蘇花改通車首件死亡車禍 砂石車撞上工程車2工人身亡!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蘇澳報導)蘇花改105.5公里處北上車道,今(6)日下午2點多發生砂石車與施工工程車車禍,事故造成家祥營造公司2名工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分別送蘇澳榮醫及博愛醫院急救無效死亡,砂石車駕駛輕傷,事故原因警方調查中。

消防局今天下午2點39分獲報,蘇澳鎮台9縣105.5K北上車道,發生砂石車與施工車車禍,請求派員前往救援,獲報立即出動蘇澳、南方澳分隊消防人員前往救援。

蘇澳救災車組抵達現場了解,是砂石車與施工車(巡查防眩板工程)車禍,造成3人受傷,其中2名施工工人失去生命跡象,1名輕傷是砂石車駕駛,1名莊姓工人(男)無生命跡象,由救護人員施予CPR、AED不建議電擊)由蘇澳消防分隊救護車送往蘇澳榮民醫院急救宣告不治。

另一無生命跡象陳姓工人(男)及受輕傷的林姓砂石車駕駛由南方澳消防分隊救護車送往博愛醫院急救,送博愛醫院陳姓工人右上臂撕裂傷3公分、陰囊撕裂傷、腹部,左大腿,左膝,右手,背部多處擦傷、右大腿變型到院時已明顯死亡,家屬表示不急救。

蘇澳警分局四組組長李立平表示,今天下午2點41分,在蘇花改105.5公里處北上車道,發生交通事故,是一名林姓駕駛(51歲)砂石車由南往北方向行駛,不慎追撞到四區工程處委外包商在現場施作防眩板修復工程的工程車,然後再撞及前方施工人員,造成莊姓(58歲)、陳姓(52歲)2名施作人員死亡,另外2名駕駛跟現場施作陳姓、劉姓2名工人受輕傷,經對雙方進行酒測均為零,排除酒駕行為,相關肇事原因調查中。

據現場工人說,他們公司當時是在蘇花改主線進行防眩板更換工程,有依規定停放交維車,砂石車先撞上交維車後,再撞右邊護欄,隨後左彎撞及在交維車後方的4名工人,導致其中2名工人遭撞。

目前蘇花改北上線交管中,車輛尚可通行,下午4點半排除恢復通行。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