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花改蘇澳端出口處5車連環追撞3男3女受傷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蘇澳報導)蘇花改蘇澳端北上出口處,今(25)日中午發生5車追撞連環車禍事故,車內3男3女受傷,事故原因釐清中。

蘇花改公路蘇澳北上出口出,今天中午12點多,一輛休旅車先追撞前面白色轎車,白色轎車被追撞後往前衝在撞上前面三輛轎車,休旅車車頭全毀,被撞白色轎車後車廂被撞嚴重凹進去,二車均無法行駛,由警方調來拖吊車拖離現場,另前面三輛車無大礙自行開走,事故造成肇事休旅車1男駕駛、白色轎車1男3女、白色轎車前面轎車後座男乘客共3男3女受輕傷。

蘇澳警分局指出,該分局交通分隊蘇澳小隊今天中午12時18分獲報於宜蘭縣蘇澳鎮台9線104.1公里(蘇花改蘇澳隧道北上出口)發生五部自小客車追撞交通事故;經瞭解,係是一名陳姓男駕駛(27歲)駕駛自小客車行經該路段隧道出口時,因天雨路滑不慎追撞前方四輛停等紅燈的自小客車。事故造成6名人員受輕傷(2名駕駛、4名乘客),4人送往博愛醫院就醫,其餘2名待警方製作筆錄後自行前往就醫,經實施酒測,酒測值均為0.00mg/l,事故現場於下午13時32分拖吊作業完畢,恢復正常通行。這起車禍正好發生在北上出口處,導致許多車輛停滯在隧道內動彈不得,交通完全阻絕。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