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花公路6死39傷肇事司機今首赴宜蘭地檢署複訊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宜蘭報導)蘇花公路16日騰龍通運遊覽車自撞山壁,造成6死39傷重大事故,肇事游司機,因傷住羅東博愛醫院,檢方曾到醫院做初步偵訊,今(24)日出院,在警方戒護下到宜蘭地檢署接受複訊。

事故發生除造成6人死亡39人分別受輕重之外,游姓司機也因肋骨骨折,住進羅東博愛醫院醫治,住院期間宜蘭地檢署檢察官、警方曾到醫院做初步偵訊,

游姓司機事發後情緒不穩,對於發生重大傷亡事故相當自責,他供稱,事發前出隧道口時,時速只有40公里,後來踩不到煞車,車速越來越快,很緊張,隨車小姐不斷安撫他,他一心只想讓車子安全停靠,但還是發生意外。

事故發生後,該輛遊覽車放置在蘇澳警分局,宜蘭地檢署檢察官也特地到蘇澳警分局對該輛遊覽車進行勘查鑑識,另檢方已將相關證據查扣,檢方不管人為還是機械因素,調查中都不會排除,全案朝過失致死方向偵辦。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