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花公路砂石車過彎翻車撞上小客車2駕駛受傷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南澳報導)台九線蘇花公路114.3公里處,今(15)日下午一輛砂石車因過彎時不慎翻車撞上對向一輛廂型車,2車駕駛均受傷自行脫困,洪姓自小客車受傷送醫,車禍事故導致南下車道封閉。

今天下午1點多蘇花公路發生砂石車翻車交通事故,是因為黃姓男子駕駛砂石車載運砂石由南往北方向行駛,在過彎時車速過快導致翻車,接著撞上洪姓男子駕駛廂型車、廂型車遭撞擊至山壁,造成砂石車黃姓駕駛多處擦傷,廂型車駕駛洪姓男子雙手擦傷胸部疼痛,洪姓男子由消防隊送往羅東博愛醫院救治。雙方駕駛人酒測值皆為0.00MG/L,肇事原因待警方後續釐清。

砂石車黃姓駕駛表示,在過彎時車速過快,又是下坡,雖有踩煞車,但來不及退檔,車子就翻過去了。

事故發生後已通報南澳工務段及拖吊車業者到場協助排除,目前現場單線雙向管制中,蘇澳分局提醒用路人,行經事故路段時,請減速慢行,聽從現場警察人員指揮通行,以免再次發生事故。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