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花事故家屬載6遺體現場招魂 場面哀凄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蘇澳報導)蘇花公路東澳路段,昨(16)日下午4點,一輛遊覽車疑似剎車失靈先撞護欄再撞山壁,造成6人死亡,另39人輕重傷;6死者家屬今天凌晨載著遺體抵達事故現場進行招魂,蘇澳警方在現場實施雙向交管,整個儀式大約進行20分鐘後,家屬車隊將遺體載回家。

蘇花公路車禍事故,78歲沈男、60歲溫女、63歲蔡女、21歲呂女、61歲陳女,63歲華男等6人不幸在事故中喪生。其中華男、溫女是夫妻檔,蔡女與好友陳女偕伴出遊卻慘遭橫禍。

6死者家屬昨天晚間陸續趕抵蘇澳榮民醫院,在檢方完成相驗後,晚上11點多6死者25名家屬分乘7台車到太平間載遺體,今天凌晨零時16分再警方前導車開道下到達事故現場引魂,蘇澳警方也在現場進行雙向交管,引魂現場「我們回家了!」哀戚痛哭聲不斷,引魂儀式約20分鐘結束後,隨即載回新北家。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