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澳鎮立幼兒園聖誕節變裝趴趴GO鎮長幼童舞在一起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蘇澳報導)小朋友最喜歡的聖誕節就要來臨了!蘇澳鎮立幼兒園為了讓幼童們有一個快樂難忘的聖誕節,特於今(25)日上午9時在「蘇澳鎮立幼兒園」舉辦【108學年度聖誕節變裝趴趴GO】活動。今天活動由可愛的幼童們跳開場舞「聖誕HoHo」,為這場歡樂的節慶活動揭開序幕。

會中,由蘇澳鎮鎮長李明哲裝扮成聖誕老公公與小朋友一起唱唱跳跳,在鎮長和老師們的帶領下,孩子們從學校出發,沿著馬賽街道,大班的孩子們拿著手做樂器敲敲打打,中小幼班的孩子們穿著應景的裝扮一同踩街,將歡樂氣氛帶給社區的居民及社福館日照中心的阿公、阿媽。感謝與會的來賓、家長,讓幼童們度過一個溫馨快樂的聖誕佳節。

蘇澳鎮立幼兒園全力朝向多元模式教學,以使這群國家未來主人翁能更快樂學習,朝向正常全人發展,並培養孩子獨立積極的人生觀,為幼童的成長過程,留下美好的回憶。本園長期秉持專業的教保理念,創造更前瞻的教學理念,打造幼兒園特色,全力教導幼童們全方位學習,創造更優質的幼托園所,讓幼童家長無後顧之憂,放心的將幼童交給蘇澳鎮立幼兒園。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