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澳鎮民主程序的兒童節禮物~可愛動物U型頸枕還有金玉堂禮劵

(記者張金源/蘇澳報導)蘇澳鎮公所為迎接今年兒童節的到來,邀請鎮內各校師生代表共同參與評審,最後從五花八門的玩具、禮品中,由可愛動物U型頸枕脫穎而出來陪伴大家度過兒童節,除此之外,金玉堂(蘇澳店)林店長雅慧今年也持續回饋地方,提供圖書禮券計2,450張(每張面額30元),造福在地學童,於兒童節前夕一併致送本鎮學童。

蘇澳鎮長李明哲表示,依循往例邀請鎮內各校師生代表參與兒童節紀念品評審,不僅是為了貼近學童的喜好,也是讓學童在投下自己神聖寶貴的一票,以及擔任唱票員、計票員及監票員的過程中,親身體驗投開票的民主過程,認識到民主政治的意涵。

鎮公所今年除了致贈2,450份兒童節紀念品—小玩子可愛動物U型頸枕外,特別感謝蘇澳鎮民代表會張美皇代表,在她的協助下,金玉堂(蘇澳店)林店長雅慧提供圖書禮券計2,450張(每張面額30元)致送本鎮學童,讓我們未來的主人翁可以歡度兒童佳節,也祝福他們都能健康、快樂的成長。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