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澳連辦2屆好聲音歌唱大賽今年為疫情喊卡!

(記者王勝嘉/蘇澳報導)蘇澳鎮公所為紓解民眾生活的壓力,豐富鎮民生活中的休閒娛樂,自108年起已經連續辦理了二屆的歌唱比賽,今年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停辦。

蘇澳鎮公所連辦2屆的歌唱大賽,第1屆分三個組別:長青、壯年及青年組,各組30名,因報名踴躍各組幾乎都在第一天就額滿,所以109年辦理第2屆時特別將長青組增加為A、B組,總人數加碼30位共120個選手名額,以滿足鎮內愛唱歌的長者們一展歌喉的機會。

2021年原規劃辦理第3屆好聲音歌唱比賽,卻因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持續影響,全球疫情仍嚴峻;鎮長李明哲表示,為了鎮民選手的健康安全考量,必須高規格謹慎看待,故而決定停辦110年度的歌唱比賽,特以停辦通知一則(如附件)通知鄉親,想要參賽的蘇澳鎮民們,蘇澳好聲音明年見,勤加練習等著111年再來報名喔!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