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澳轉運站蘇花改客運不停靠 呂國華不排除發動抗議

(影音新聞)

(記者張金源/蘇澳報導)國五蘇澳轉運站交通部決定蘇花改公路客運不停靠之後,除引起蘇澳鎮長李明哲及地方民代抗議,今(31)日上午,立委參選人前縣長呂國華也率國民黨議員黃琤婷、林騰煌至蘇澳轉運站,要求交通部收回成命。

呂國華質疑說,蘇澳轉運站的興建主要應是為了蘇花改通車後客運轉運之用,如今蘇花改客運卻無 一 家停靠轉運站,簡直把轉運站棄而不用,這又為了什麼?

呂國華說,客運車不停市區轉運站,不僅造成旅客出入不便,也讓市區失去做生意的機會,同時 ,在斷橋後的南方澳亟需觀光客源的時候,蘇花改的通車卻因而無法提供任何助益。

呂國華指出,据他側面了解,在6月13日的協調会中,縣府有爭取停靠,但交通部顧及行駛國道五號客運現行業者的生意,所以做出不停靠蘇澳轉運站的決定,這個決定会造成蘇澳進一步邊緣化,有礙蘇澳的發展。

他和林騰煌議員等地方民意代表和民眾強烈建議交通部應收回成命,做出停靠轉運站的決定,同時也應停靠東澳和南澳,讓偏鄉也能享受到政府建設的成果,否則不排除發動抗議。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