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澳走春轉好運初一至五漫遊好運市集有好康喔!

(記者張金源/蘇澳報導)除了泡冷泉、拜媽祖、呷海產、賞海景,來蘇澳還可以玩什麼?新年第一天,蘇澳鎮公所結合知名市集、在地藝文團隊及趣味桌遊,熱鬧迎接各地遊客及返鄉遊子們,活動時間自即日起到初五在蘇澳轉運站廣場舉辦,搭乘大眾運輸前往蘇澳的民眾,還可憑票根兌換50元轉運金,折抵市集消費,歡迎各地遊客到蘇澳走春轉好運。

為慶祝市集開幕,今日特別邀請知名在地團隊「聖湖社區樂齡非洲鼓隊」及「蘇西社區舞獅隊」熱鬧開場,開幕儀式中並由鎮長李明哲與貴賓一同寫下「蘇澳轉好運」五字,為各界送上新年祝福,蘇澳鎮長李明哲表示,為吸引各地遊客於過年期間停留蘇澳,並為蘇澳增添新年觀光新去處,特於今年舉辦「2019蘇澳迎金豬轉好運活動」,號召在地文創青年、伴手禮商家,美食小吃及手工藝師等組成轉好運市集,另外結合在地藝文團隊、街頭藝人每日精彩表演,期望為蘇澳觀光注入活力,更建立新年期間蘭陽地區觀光新熱點。

蘇澳迎金豬轉好運活動為2/5下午2至5時、2/6~2/9 上午10時至下午5時,活動期間除了多元藝文街頭表演、親子趣味桌遊換贈品,好歹運史巴豆遊藝等活動,市集部分則邀請蘇澳在地甜點、飲品、蛋糕、皮雕及原木燒等手工藝商家聯合展攤,還有胖卡餐車、新住民點心、在地小吃、海味美食、伴手禮等豐富商品,讓遊客吃的開心、逛得盡興。

另為鼓勵外地旅客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來蘇澳遊玩,在活動期間,凡憑火車或客運票根即可摸彩“轉運金”(轉運金為50元市集消費劵),每日限量200份,建議民眾在逛完市集後,也可從蘇澳轉運站搭乘綠28國光客運前往南方澳;亦可搭乘121大都會客運與122國光客運,分別前往東澳與南澳火車站,極適合全家人在新春期間安排兩天一夜的蘇澳輕旅行,利用搭乘火車及客運悠閒欣賞旅途風景,避免新春期間飽受塞車之苦。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