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澳冷泉重展新面貌 千人封街打水戰慶開幕

(影音新聞)

(記者江柏恩/蘇澳報導)一年一度蘭陽地區暑期盛事~蘇澳冷泉季於今(13)日狂歡登場囉!集結在地里長伯們、學校社團、社區居民及各地遊客封街打水戰,新任鎮長李明哲更成為大小朋友水戰攻擊目標,與民眾玩成一片,還有沿途住戶熱情供水響應,讓踩街隊伍盡情玩水,熱情邀約民眾,炎夏消暑最佳去處,一定要來蘇澳喔!今天出席蘇澳冷泉開幕典禮並共同剪綵的包括縣長林姿妙、立委陳歐珀,以及蘇澳籍縣議員、代表會主席歐進義等多人。

蘇澳鎮長李明哲表示,蘇澳冷泉歷年皆為蘭陽地區最夯之消暑勝地,歷經2年多改造工程,終於在今年暑假完工開放,其中詢問度最高的大眾池區,改造後除設有兒童池,提供幼童安全戲水空間,還有淺水區及深水區的規劃,周邊的休憩區、入水延伸階梯也更加寬敞、安全;也因園區剛開放,為檢視園區軟硬體設施完善與否,鎮公所特規劃試營運期間大眾池免費泡湯,於7月11日起至7月31日止,歡迎各地民眾親子一起來體驗新園區的魅力。

另外為了串聯蘇澳各地觀光資源及聯合產業共同行銷,今年度以蘇澳冷泉季為主軸,推出一整個月的系列精彩活動,除了最受歡迎的潑水踩街活動,還有七星嶺登高望遠健行活動、冷泉路跑賽、冷泉盃三對三鬥牛賽、草地音樂藝術節、海風情人節等,要與各地遊客分享精彩蘇澳。

冷泉季系列活動從7月13日到8月11日每周末,均有精彩表演與民眾同歡;首先登場的七星嶺登高望遠健行活動,一早就吸引愛好登山健行民眾熱情參與,下午活動重頭戲,則由鎮長李明哲與森林王子張泰山一同領軍水戰大隊出發,進行封街狂歡,沿途更吸引各地遊客盡興同歡,李明哲鎮長潑水活動初體驗,更成為民眾水戰目標,沿線在地店家打成一片,千人潑水玩到欲罷不能!

開幕晚會更邀請到金曲歌后艾怡良、許書豪、江志豐、陳怡婷、臭屁嬰仔等歌手獻唱,從早到晚活動不斷,搭配捐發票換枝仔冰或彈珠汽水、摸彩抽機車;在冷泉園區內並有在地文創商家、觀光工廠、農漁會等組成冷泉市集,與民眾分享獨家美食;以及資源回收宣導、數位機會中心、廉政有獎徵答等活動;今年更首次與台灣水泥公司合作,舉辦限量水泥手作DIY,邀親子民眾一起打造造型水泥盆器,也受到民眾歡迎;豐富的活動內容,熱情歡迎各地民眾同遊蘇澳泡冷泉、聽音樂、吃美食,為歡樂假期留下精彩紀錄。

※詳細活動內容請上蘇澳鎮公所網頁查詢,或追蹤臉書「水水蘇澳」粉絲團,掌握最新活動資訊。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