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澳冷泉季草地音樂會 最夯樂團、國語歌手嗨唱high到最高點!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蘇澳報導)今年的蘇澳特別熱、特別嗨、更特別令人期待!!除了睽違已久的冷泉公園新園區展開試營運,已吸引上萬人次入園外,蘇澳鎮公所擴大舉辦冷泉季系列活動,其中的千人封街狂歡潑水,遊客熱情回應不斷;緊接著系列活動「草地音樂藝術節」也在今(21)日晚間登場了,集結知名國語歌手及創作樂團、捐發票換好康、愛心野餐認購活動,延續冷泉狂歡熱潮,繼續嗨翻蘇澳仲夏夜。

蘇澳鎮長李明哲表示,為了結合冷泉新園區落成,活絡在地旅遊熱潮,同時透過音樂表演活動,增添旅客來訪蘇澳的誘因,鎮公所以冷泉季為活動主軸,推出一整個月的精采表演,繼開幕活動後,接著則以音樂為主要元素,分別於7月21日及28日晚間6至9點,在志成路民昌街口草地,舉辦「草地音樂藝術節」,有國台唱將、樂團蒞臨演唱,要讓民眾感受夏夜裡最棒的草地音樂盛宴。

「草地音樂藝術節」在今晚以國語及知名創作樂團為主,邀請原子邦妮、告五人、楊蒨時、艾文同學及黑旋風等歌手開唱;還有在地南方澳青年-逸凡為蘇澳冷泉創作的rap歌曲表演;在7月28日則有金曲歌后曹雅雯、劉福助、戴梅君、賴慧如、曾瑋中及白雲等唱將集結蘇澳盛大開唱,再加上在地社區共襄盛舉,為音樂會增添更多精彩元素。

另外,也延續冷泉季的愛心公益活動,現場捐發票兌換好康活動,以及與在地美食商家聯手做公益,推出的限量每場次100份的愛心野餐組,受到民眾熱情響應,沒有搶購到的民眾,也歡迎7月28日參加於同一地點、時間的「草地音樂藝術節」,大家一起來做公益、聽好歌。兩場音樂會更能憑兩張未兌獎發票換取一張摸彩券,獎項有智能手錶、藍芽耳機及掃地機器人,不容您輕易錯過。

※詳細活動內容請上蘇澳鎮公所網頁查詢,或追蹤臉書「水水蘇澳」粉絲團,掌握最新活動資訊。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