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澳公所特成立農林漁牧普查所5/1正式開始囉!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蘇澳報導)蘇澳鎮公所為配合全國性辦理農林漁牧業普查將於5月1日至6月30日全面展開,鎮公所為順利推動普查作業特於今(16)日在鎮公所成立「宜蘭縣蘇澳鎮農林漁牧普查所」,鎮長李明哲期許在最短時間內完成詳盡的普查作業,提供資料供國家決策參考。

農林漁牧業普查是每隔 5年辦理1次的基本國勢調查,也為國內農林漁牧業產業發展成果的檢視,主要目的在於蒐集農林漁牧業資源分布與使用、生產結構、勞動力特性、資本設備與經營狀況等基本資料,掌握農糧產業結構、友善環境耕作等生產資訊,了解農業家庭人口及生產階段投入人力情形,建立普查基礎資訊與母體,提供農業統計調查抽樣應用,以支援國家發展建設與農業輔導策略的釐訂。

普查所由鎮長李明哲擔任主任及動員26位公所同仁成立,普查員按抽樣受訪家戶資料,隨身佩帶縣府核發的識別證及公文派令,挨家挨戶親自訪問填寫資料,鎮長李明哲在此呼籲,懇請鄉親及從事農林漁牧業者全力支持配合,讓普查任務能圓滿完成。

鎮長李明哲表示,蘇澳鎮農林漁牧普查所今天正式掛牌,希望從事農林漁牧業的朋友能夠配合普查工作,普查是從5月1日至6月30日,希望在這段期間內,能夠完整而且正確的資訊收集,,從5月1日至6月30日這段期間,鎮公所將有26位同仁進行普查工作,屆時他們會到家戶來做調查訪問,每位調查員都會攜帶識別證還有公文派令,希望大家能夠配合國家政策,讓普查工作順利完成。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