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展長才 宜蘭縣國中小藝術才能班成果展演

(影音新聞)

(宜蘭大新聞中心/宜蘭報導)宜蘭縣政府為展現本縣藝術才能班推動藝術教育成效,於今(24)日上午11時於縣府縣民大廳舉辦「藝展長才─宜蘭縣國中小藝術才能班成果展演」開幕記者會,歡迎宜蘭鄉親們前往活動現場,一同感受本縣藝術才能班推動專業藝術教育的豐碩成果。

今天活動序幕表演由公正國小舞蹈班及南屏國小音樂班帶來精采演出,為本縣10校藝術才能班成果展揭開序幕,展現本縣不同領域的藝術才能班平時教學及練習的成果。另外,現場亦展示本縣4校美術班學生的畫作,其中不乏獲得全國美術比賽佳績的作品,美術班的作品於開幕記者會結束後將繼續於縣民大廳展示至2月29日,歡迎宜蘭鄉親於記者會結束後一同來細細品味每一幅作品的含意。

林姿妙縣長表示,藝術才能班為本縣專業藝術教育的重要根基,透過本次藝術才能班一系列的成果展活動,除了讓學生有大展身手的機會之外,更希望能豐富縣民鄉親的生活,讓生活處處是藝術,並期盼透過一系列成果展活動為宜蘭孕育更優質的藝術教育氛圍。

本縣藝才班於112學年度全國學生美術比賽獲得2項特優、3項優等;111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獲得3項特優、3項優等;111學年度全國學生舞蹈比賽獲得3項特優、1項優等的佳績。

為展現其學習成果,本次藝術才能班將於3月至6月舉辦一系列成果展,東光國中美術班3月9日至3月22日於該校光藝廊舉辦校內展,6月1日至7月31日於村却國際溫泉酒店一樓藝文空間舉辦校外展;南屏國小、北成國小、復興國中、國華國中3月21日將於演藝廳舉辦4校音樂班聯合音樂會;宜蘭國中美術班及中山國小美術班將分別於4月2日至4月14、4月16至4月29日於中興文創園區舉辦成果展;羅東國中舞蹈班及公正國小舞蹈班將分別於4月6日、5月16日於演藝廳舉辦成果展,歡迎縣民踴躍到場參與,讓大家「藝」起來欣賞本縣藝術才能班推動的精彩成果。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