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盼積福行善意念擴散為社會帶來更多祥和正面能量

(影音新聞)

(記者江柏恩/宜蘭報導)總統蔡英文今(4)日上午出席「宜蘭全民供佛齋僧暨孝親報恩大會」,盼將積福行善的意念擴散出去,帶來更多善的循環,也為整個社會帶來更多祥和正面的能量。

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今天很榮幸來到宜蘭全民供佛齋僧暨孝親報恩大會,這個法會十分盛大,也非常殊勝,很開心能夠在這裡跟各位共結善緣。

蔡英文指出,「供佛齋僧」是佛教界的年度盛事,來自「目連救母」的典故。所以每年的7月15日,我們都可以用最虔誠的心來供養出家人,以及十方眾生,不但可以積德行善,消災減難,也為自己的父母來祈福。

蔡英文說,相信只要我們把這份積福行善的意念擴散出去,可以帶來更多善的循環,也可以為整個社會帶來更多祥和正面的能量。

蔡英文強調說,希望臺灣能夠持續進步發展,執政三年以來的努力,成果也逐漸一一顯現。不論是在經濟上、在民生上、在國家主權上,政府每一天都在為臺灣盡最大的努力。相信在未來,這塊土地上的每一個人,也都會繼續在自己的崗位上努力,共同攜手,為臺灣創造更多的豐盛和美好。

今天包括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內政部長徐國勇、立法委員陳歐珀、宜蘭縣全民供佛齋僧功德會會長朱儒文等也都出席該項活動。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