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參訪在地超品起司烘焙工坊盛讚好精緻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宜蘭市報導)總統蔡英文今(18)日上午到宜蘭冬山鄉參拜俗稱三山國王廟的「大興振安宮」,隨後到宜蘭市參訪,首先聽取該工坊總經理王柏翔說明設立起源、理念及產品特色;隨後參觀賣場展售情形,以及宜蘭創新育成中心成員產品,並品嚐特色點心,盛讚好精緻。

蔡英文參觀烘焙工坊,體驗製作綠豆糕,並參觀在地青年的創業品牌,內容包括咖啡、茶葉、糕點、爆米花、蛋捲等,許多產品以在地特產為原料,例如三星蔥、金棗等。

蔡英文稱讚說,許多產品都非常有創意,而且非常精緻,令人驚艷,看見台灣年輕世代的投入、創意和願意承擔風險的精神,「我真的很高興,也很欣慰」,這代表一代代延續下來的創業,能讓台灣的產業走向精緻化。

蔡英文表示,很高興宜蘭在地的公職,還有在地企業,在年輕人創業最困難的時候,大家一起合作,例如讓年輕人品牌進駐工坊露出,讓年輕人能走出他們的創業經驗。

蔡英文也實地品嘗具在地特色的金棗糕點,被視為可能代表民進黨參選下屆縣長的宜蘭市長江聰淵坐在一旁陪;媒體問,總統旁邊這位年輕人值不值得託付,現場人士開玩笑道「他不年輕了」,蔡英文聽了微笑,輕拍江聰淵的肩膀說,「他是年輕的」,但未再做進一步回應。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