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陳歐珀羅東後援會成立 再現團結氛圍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羅東報導)總統蔡英文、立委陳歐珀羅東競選後援會今(27)日成立,除兩民進黨前後任縣長劉守成、林聰賢、宜蘭市長江聰淵、民進黨縣黨部前後任主委林進財、黃建財、評委會召集人吳和信,以及羅東黨公職等全員到齊,更有上千支持民眾到場,再度呈現宜蘭民進黨團結氛圍。

蔡英文、陳歐珀羅東後援會,今天上午在羅東興東路富邦證劵停車場舉行成立大會,宜蘭民進黨卸、現任黨公職不分派系幾乎全員到齊,同時有上千支持民眾到場共襄盛舉,場面熱絡。成立大會由婦女、年輕人等社團表演各項舞技開場。

蔡英文、陳歐珀聯合競選總部總幹事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全世界跑得最快的是牙買加奧運選手,是一個黑人選手,但有一個人跑得比他快,說全世界跑最快的人叫韓國瑜,市長做3個月就跑了,台灣交給他可以放心嗎?國家主權還要聽中國的,那我們的未來怎辦?太陽花學運時,很多家長都反對孩子去參加活動,但現在香港的家長們則是鼓勵孩子去陳情去抗爭,因為香港人知道,沒有去抗爭,香港就沒有未來,所以台灣不能變成第二個香港,他呼籲大家要有信心共同守護台灣未來、台灣主權。

江聰淵還強調,陳歐珀立委表現可簽可點,在爭取宜蘭重大建設以及為民服務,這七年來表現受到大家最高肯定,除了鄉親肯定,有得到公督盟最高評鑑,能做的換一個生手不會做的立委,怎有這樣道理。只要蔡英文總統連任,陳歐珀繼續當選,高鐵延伸到宜蘭,他有信心10年內會完成。江聰淵說,高雄要大翻轉,蔡英文票一定會開得很漂亮,要跟宜蘭拚,宜蘭人一定要扮演民主火車頭腳色。

前農委會主委林聰賢說,自由民主不是天上掉下來的,有不適國民黨從大陸帶過來的,是大家拼出來的,宜蘭被稱為民主聖地,是宜蘭人共同民主信念,維護民主價值拼出來的,作為民主聖地地主人,要有信心維護辛苦維護地民主招牌,2020要拚的就是民主價值。

陳歐珀表示,2020台灣要贏,蔡英文總統要贏,民進黨國會也要過半,台灣要贏,要共同守護台灣價值,支持蔡英文就是支持台灣,讓蔡英文繼續帶領台灣向前走。

陳歐珀說,他在宜蘭的服務團隊,7年多來,服務案件超過3萬件,在立法院公民團體9次評為優秀立委,一直堅持宜蘭價值。未來,高鐵、直鐵、台鐵3鐵共構在宜蘭,但團保團體和一些人有聲音,他希望宜蘭人站出來做中央政府後盾。11月13日,交通部長林佳龍來宜蘭時,將成立高快鐵促進會,反映民意,支持高快鐵道宜蘭。另外,宜蘭鐵路高架化,基於經費問題,他爭取優先做宜蘭段跟羅東段,中央支持最少200億,但他認為不夠,將繼續爭取。

陳歐珀強調說,這場選舉不是為個人,是為宜蘭重大建設,中央要蔡英文總統支持,他負責跑中央配合,將宜蘭重大建設完成。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