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三星有愛 感謝有您 八周年感恩茶會場面溫馨

(記者邱玉君/三星報導)華山基金會三星愛心天使站自民國99年12月成立,在地服務已滿八周年,累計服務167位弱勢長輩,服務期間與三星國中師生長期配合各類活動,至今已舉辦數十場,有許多長輩家中還留有歷年來DIY作品,除了增添許多美好回憶,也因義工們的熱情參與更加溫暖;為了感謝三星國中、在地義工、鄉親及企業團體幫忙,特於今(2)日舉辦 三星有愛 八周年感恩茶會。

今天活動,李婉菁及楊宇婷老師將帶領長輩們一起敲鑼打鼓做運動,學生義工與長輩也將一同種植草頭娃娃回贈義工,象徵身體如綠色植物般生生不息活力滿分,也代表著無私奉獻的愛在持續發芽中,華山基金會在地陪伴弱勢孤老,需要各界的支持與響應,因為有您,三星有愛,讓弱勢孤老都能得到滿滿的祝福,期盼藉有此次活動呼籲更多鄉親一同加入關懷老弱勢長輩的行列,讓愛延續服務不間斷。

華山基金會成立於民國88年,為服務更多弱勢長輩,陸續在全台成立381個愛心天使站,秉持「在地老化」、「社區互助」、「補不足」理念,免費提供在地三失(失依、失能、失智)老人到宅服務,包含關懷訪視、原床泡澡、陪醫、護甲、年節使關懷等服務。歡迎在地鄉親用行動支持華山基金會關懷三失長輩的理念,定期定額支持「愛老人」送愛到家的服務。✽愛心專線:(03)989-3964范小姐,劃撥帳號 : 50038872 戶名 : 華山基金會三星站

    

華山106年服務成果:(統計自106/1至106/12)

服務項目在案人數服務人次服務內容
到宅服務21,339872,887關懷訪視、家務服務、居家環境改善、待用餐、身體照顧、陪同就醫取藥、年節關懷等。
問安服務1,67943,138獨居老人電話問安,防範意外發生,撫慰長者寂寞的心靈。
益智保健

中心

1,89141,183提供健康老人休閒生活,動腦防癡呆。
郊遊活動2,777提供老人戶外休閒活動,促進社會參與。

共959,985人次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