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建中大樓灌漿突爆漿砸中3轎車1機車女騎士受傷送醫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宜蘭市報導)宜蘭市民族路農權路口一棟興建中大樓,今(16)日中午在灌水泥漿時突然爆漿,大量的水泥混凝土從天而降直接掉落民族路上,除了砸中停在路旁的車輛外,還砸中正巧騎機車經過的一名婦人,婦人緊急送醫救治。

消防局今天中午12時許,接獲民眾報案,宜蘭市民族路和農權路三段發生工地混凝土掉落波及機車騎士,騎士摔倒,請求派員前往救援,立即出動宜蘭消防分隊前往救援;救援人員表示,現場是工地混凝土掉落波及約三輛自小客車及一名俞姓女機車騎士(50歲)有頭暈現象,意識清楚送往陽大附醫救治須送醫。

發生爆漿事故興建中大樓約14樓,今天中午工地在進行14樓頂樓造型灌漿工程時,不明原因發生爆漿,導致大量混凝土從樓頂落下,畫面相當嚇人,除了俞姓婦人,附近停的車輛,大約有7台也遭受波及,更有車輛的後擋風玻璃整個被混凝土砸破。

目擊民眾說,他騎乘腳踏車經過,卻突然有一整片混凝土落下,自己也差點被砸到,當下真的有嚇到,不過,有一名婦人騎電動車經過,被砸到頭,有出現頭暈的情形,立即被送醫急救。

建築林姓工地主任說,灌漿前都會檢查模板的情形,但不知道發生什麼不可抗的因素,導致混凝土從木製模板的縫衝出來,內部會立即調查,徹底釐清,到底發生什麼狀況,才發生這起意外,徹底的檢討;並說,傷者也已派同仁陪同就醫,也會負起後續的相關賠償責任,造成這起意外,真的感到抱歉。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