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金牌選手陳姿吟參加「武嶺盃」資格賽.賴瑞鼎予加油打氣

(宜蘭大新聞中心/宜蘭市報保)宜蘭縣自行車金牌選手陳姿吟,今(25)日南下參加自行車界賽事「武嶺盃」資格賽,宜蘭市長參選人賴瑞鼎,特邀關心體育推廣的縣議員林麗等,趕在比賽前夕,親赴培訓隊宿舍,一起為陳姿吟加油。

市長參選人賴瑞鼎說,「一路走來,看著姿吟努力、堅持與奮戰到底的身體力行,瑞鼎深信,只要是骨子裡熱愛著,在哪都是發光發熱的王者,同是宜蘭子弟的瑞鼎,一定會力挺姿吟到底,期待姿吟再創佳績!更是宜蘭之光。

自行車頂尖好手陳姿吟雖身形嬌小,但意志堅定,過往的得獎賽事不計其數,她曾在玉山塔塔加自行車賽中蟬聯冠軍,更打破奧運國手蕭美玉於2013年所創下的紀錄。106年全運自由車女子公路賽金牌、2018年拿下「瑪吉斯武嶺盃女子組」與「建大武嶺盃自行車賽女子組」雙料總排冠軍,實至名歸。

宜蘭市長參選人賴瑞鼎表示,姿吟選手即將前往參賽,今天偕同縣議員林麗、市代會主席林智勇、縣議員參選人黃惠慈等人,前來鼓勵及關心,預祝姿吟選手比賽滿載而歸,期待未來拚進奧運,為台灣拿金牌!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