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來水管突爆破蘇港路瞬間成災區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蘇澳報導)蘇澳鎮蘇港路,今(15)日上午埋設路邊的自來水管突然爆破,大量自來水瞬間淹滿路面,在經過來往車輛重壓,造成整個路面變型凹凸不平,蘇澳鎮公所人員發現立即通報水公司,並做緊急封路措施。

人車往來相當頻繁的蘇澳鎮蘇港路85號前,今天上午約10點,埋於地下的自來水管不明原因突然爆開,大量自來水如湧泉直冒出,瞬間就淹滿路面,導致路面鬆軟,再經過來往車輛重壓之下,造成整個路段路面起伏凹凸不平,情況被蘇澳鎮公所人員發現,立即緊急通報自來水公司前來處置,為避免影響人車通行安全,同時做緊急封路措施。

蘇澳鎮公所人員表示,今天剛好是2個月一次獅子會辦的捐血活動,他剛好來活動現場協助捐血一些工作,然後發現路下面一直冒水出來,他趕快緊急協助通報自來水公司,他發現冒水速度很快,約半小時後整個路面已嚴重起伏,因此趕快緊急封路,公所團隊也緊急協助里長、代表處置,後續交給警方處理。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