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才國小週邊電線桿下方百顆抛石市公所派員清除

(宜蘭大新聞中心/宜蘭市報導)民眾反映近日在宜蘭市育才國小週邊將近20支電線桿下方,被不明人士放置大量的大型景觀用抛石(大石),每顆石頭至少重達30公斤以上,初估週邊至少被放置100顆以上的抛石;宜蘭市公所為維護路人安全,已派員清除。

針對育才國小週邊將近20支電線桿下方百顆拋石,宜蘭市公所為維護學童、家長、附近居民及用路人的安全,立即派員處理,因大石數量眾多且重量不輕,清潔隊將派員預計於3日內清除完畢;並請進士派出所同仁調閱附近監視器,目前已找到行為人並請他至派出所說明,其表示一直有想放置大石頭的欲望,惟對於意圖始終交待不清。進士派出所同仁已告誡當事人,如再犯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單告發。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此案之前已清理過2車次,因近日又再次發生,而且比之前堆放的數量更多、範圍更廣,為維護學童、家長及用路人安全,宜蘭市公所已派員清除石頭,預計3天內完成,石頭將暫置於宜蘭市公所的公有空地內,因景觀用抛石為有價物,當事人可以申請領回,惟必須切結及承諾不再將石頭任意堆放在電線桿週邊及道路範圍,以維護道路安全。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