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酷!男子駕車海灘飆車失控衝入海裡 幸人車都被救起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蘇澳報導)一名許姓男子前(20)日下午5時許,駕一輛吉普車到蘇澳鎮新城溪出海口海灘來回飆車時突然失控,直衝入海裡,所幸警方獲報及時趕到通知拖吊車協助脫困。

許姓男子前天下午5點多獨自駕駛一輛似越野吉普車,在蘇澳鎮新城溪出海口海灘上來回狂飆時,突然失控直接衝入海裡,車子陷入水中僅剩車頂浮出水面,男子急忙游出車外坐在車頂上等待救援。

蘇澳警分局馬賽派出所獲報立即到場,通知拖吊機具前往排除,並於晚間9點協助將車輛拖吊至岸邊,無人員受傷,翻覆原因待後續釐清中。

附近女店家罵說,這是在玩命啊,然後也準備要害別人的命啊,他自己不愛生命,他自己發生危險,救難人員是不是還要冒生命危險去救他,他不顧自己生命就算了,幹嘛要害別人?

也住附近開同款車男子說,掉入海裡車子請怪手來託就要幾萬元,這是最基本的開銷,有的人開2年就要賣了,而他的車子要開10來年,怎可能去玩海水,年輕人喜新,這款車子新車要80幾萬,泡過海水清洗乾淨應該還可以賣到4、50萬。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