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舊的宜蘭市公所進行建物耐震補強!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宜蘭市報導)宜蘭縣政府列管屬老舊建築的宜蘭市公所辦公大樓本月5日起,進行大樓建物結構補強工程,預定6月3日完工。

為落實中央政策,加強本所辦公大樓建築物安全性,特辦理本所建築物耐震補強工程,並已於補強前完成地質鑽探,以利補強工程的確實施作,本項工程經費為818萬元,工期為120日曆天,109年2月5日開工,109年6月3日完工;補強工程進行中,將接續辦理本所1樓辦公室內部整修工程,工程總經費為500萬元,上面二項工程經費總計1,318萬元。

市長江聰淵表示,宜蘭市公所是縣政府列管的老舊建築,縣府要求市公所進行結構耐震補強,所以市公所在今年度特別編列經費,進行地質改良、結構補強,包含內部裝潢等工程,施工完成後就能符合老舊建物使用規範,在施工期間也會造成民眾洽公的不便,所以在市公所後方規劃臨時機車停車場,還有原有2個汽車停車空間,讓洽公民眾停放使用,這段期間,洽公民眾較為不便,他也對大家表歉意,希望這個工程能在6月如期完工,市公所還安排引導人員,讓洽公民眾能順利找到各課室,工程完工後,更能提供安全、舒適的洽公環境。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