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康泰日照中心員工確診 長者急做篩檢

(影音新聞)

(宜蘭大新聞中心/宜蘭報導)老康泰日照中心暨老福泰日照中心鑒於3月中新聞羅東國中的傳播鐽後,並於111年3月20日於每日課程結束後皆會進行消毒工作,4月11日有發現疑似與確診者足跡重疊人員,老康泰日照中心已向主管機關報備,並對長輩朋友進行快篩且皆為陰性,同時間再聯繫清消人員前來日照中心進行清消。

近日日照中心有名員工與確診者足跡重疊並為匡列對象,進行快篩結果呈現陽性,自行前往醫院進行PCR篩檢且呈陽性為確診人員,4月14日中心一接獲通知立刻通報主管機關並帶著長輩朋友前往聖母醫院進行PCR篩檢。

老康泰日照中心執行長邱翊烜表示,在這波疫情嚴峻的時候,中心一開始得知有人員與確診者足跡重疊,第一時間就已進行清消,在昨(14)日接獲人員為確診案例時,立刻通報主管機關且帶著長輩朋友前往醫院進行篩檢,也委請清潔公司前來清消,同時也宣布老康泰日照中心從即日起停課10天自主居家隔離並遵照相關規定,邱執行長同時呼籲,每個人都不想成為那位確診者,希望大家不要以異樣眼光看待,並請大家一定要注意自身的防疫工作,同時間邱執行長也宣布安心防疫工作,在停課這10天所有工作夥伴將給予全薪,希望每位同仁都能夠安心防疫。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