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將出馬陪漁港掃街 帶動陳歐珀人氣!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蘇澳報導)立委參選人陳歐珀,今(27)日上午由前縣議員陳正男、代表會主席歐進義陪同,在南方澳漁港掃街拜票,由於有在地老議員及代表主席等人陪同,所到之處,受到民眾熱烈回響。

歷任2屆蘇澳鎮民代表,2屆縣議員,住南方澳的陳正男,在藍綠平分天下的南方澳港,雖已退休多年,但在南方澳仍具地方基礎實力,本屆縣議員推長期擔任他助理的女兒陳玉萍出馬競選,陳玉萍雖以無黨籍參選,憑藉父親基礎,果然順利當選。

今天由陳正男及代表主席歐進義領軍,率蘇澳蔡英文、陳歐珀蘇澳鎮後援會志工,到南方澳掃街拜票,由於南方澳在地店家、漁民都跟老議員陳正男很熟,由他推介陳歐珀,沿路上果然受到熱烈回響,紛紛搶著跟陳歐珀合照還比2手勢(陳歐珀2號)。

陳歐珀除了老將陳正男公然支持,他女兒縣議員陳玉萍,應該也會跟著父親走,另也屬在地的縣議員林棋山雖離開國民黨成無黨籍,不過也加入議會民進黨團,一般認為他還是會支持民進黨,另外,以微差落選民進黨的前縣議員邱嘉進,當然也會投入輔選。有南方澳在地幾位大咖鼎力支持,相信2020蔡英文、陳歐珀得票數,應該不差。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