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負傷受困溝渠 警即時尋獲送醫

(記者邱玉君/冬山報導)患有失智老翁獨自離家外出,至深夜仍未回家,家屬著急求助警方協尋,經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研判可能去向,果然尋獲跌落水溝無法脫困,員警立即協助救起送醫。

羅東警分局順安派出所警員朱毅明、蘇子軒及蔡舒晴等3員日前接獲轄內居民報案,他父親深夜離家未歸,因年邁且患有失智,適逢寒流來襲氣溫驟降,恐發生意外遂報警求助,警方獲悉上情後偕同報案人調閱鄰近監視器,研判可能去向立即展開搜救行動,並在半小時後於永鎮路段尋獲跌落溝渠的吳翁,疑年事已高無法自行脫困,且該處人車罕至不易察覺,經朱等3員協助脫困上岸,發現該翁雙腳挫傷,續通知送醫救治,攔阻憾事發生。

羅東警分局表示,關懷社會為民服務是警察職責的一部分,讓需要幫助的人得到即時幫助,使這個社會更加祥和溫暖,也是警察工作最重要的意義,有人陷入困境需要幫助時,大家都應該伸出援手,警察只要有能力,更是應該義不容辭。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