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鎮長參選人薛呈懿推初選小物籲青年協助顧電話

(宜蘭大新聞中心/羅東報導)羅東鎮長參選人薛呈懿,今(29)日在數位青年的陪同下,推出「替呈懿顧電話」小立牌,希望青年可以回家提醒家裡的長輩幫忙顧初選民調電話;薛呈懿表示,政治是影響每個人的事,自己要做全民的鎮長,需要每個年齡層的支持,因此推出「顧電話小立牌」初選小物,讓不同世代能開啟聊政治的共同話題。

薛呈懿表示,這份「顧電話小立牌」分成三種樣式,一種是口罩文宣、一種可從便利超商的ibon下載列印、一種則是限量的刀模小立牌。口罩文宣會由薛呈懿晨間拜訪、追垃圾車、跑行程時主動發放;ibon立牌則可由民眾自行到超商下載列印;限量版立牌則會採取春聯模式,放在定點供民眾索取。

薛呈懿說,自己有在外面走行程就知道,對「1對1」的鎮民投票相當有信心,但也不諱言青年對於政治的參與度較低,立場也常與父母不同,不太會聊到相關話題。而會接到市話民調的仍然以長輩居多,希望能藉由電話小立牌,提升青年族群對於羅東鎮長初選的關注度、幫忙提醒家人或回家顧電話。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