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鎮長之爭犀利文宣打吳秋齡夫魏炎輝過去官司

(記者廖玟婷/羅東報導)宜蘭民進黨五合一選戰攻擊對手負面文宣逐波出爐,日前攻擊國民黨縣長候選人林姿妙,今(3)日出爐的是攻擊國民黨羅東鎮長候選人吳秋齡丈夫魏炎輝過去官司案;吳秋齡回應說是她的選舉。

羅東鎮長選舉,共有黃素琴、吳秋齡、薛呈懿三個女人之爭,雖是三人之爭,但論實力,依然是國、民兩黨黃素琴跟吳秋齡倆人互為對手,因此互批對手弱點是必然的。

吳秋齡與她的夫婿前縣議員魏炎輝夫妻倆,素有好央叫之稱,與因此獲得好評,此番由縣議員轉戰羅東鎮長聲勢看好;不過,有選民認為她的競選包袱將是夫婿魏炎輝過去官司案,所以建議魏炎輝退居幕後為宜,但幾次公開場合,魏炎輝還是搶在前頭。

果如一般預料,黃素琴首波攻擊負面文宣,果然針對吳秋齡要害,打魏炎輝過去官司案;吳秋齡夫婦過去選民服務可說是隨叫隨到,也是獲得高支持度原因,比起黃素琴有過之而無不及;不過,黃素琴縣議員任內問政平穩認真潔身自好,很難挑出她的缺失,吳秋齡能跟她抗衡的也只有服務這項。

所以,吳秋齡要取勝就是她們夫婦的好央叫,但是否經得起黃素琴負面文宣攻擊,就看羅東鎮民如何選擇了。

針對黃素琴今天首波攻擊文宣,吳秋齡回應表示,這是她吳秋齡的選舉,她這十二年的努力服務,8年的鎮政準備,鄉親看得見,這一屆議員選舉也以第一高票當選。這是鄉親的支持肯定,她會繼續努力。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