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鎮立幼兒園幼兒好福氣有舒適安全專用車坐、有紅包有糕點吃

(記者邱玉君/羅東報導)羅東鎮長吳秋齡表示,孩子的平安與健康是幼兒教育中最重要的一環,109年12月特別新購幼童專用車一部,車內配備對內1支、對外2支行車紀錄器及專用滅火器等,提升幼童乘坐的舒適感及安全性。

2020年是羅東鎮立幼兒園豐收滿盈的一年,不管是為疫情防護宣導推廣的防疫操、防疫隔板製作等都深受各界好評,尤其在年中的幼兒園評鑑,在全體教職員工的共同努力下,更是一舉通過6大類39項評鑑指標的考驗。值此歲末年終之際,幼兒園感謝大家給予滿滿的愛,大班的孩子們要運用課程所學,呈現親手製作的發糕、蘿蔔糕、湯圓等,期盼透過年節應景食材所代表的祝福涵義,與大家一起團團圓圓過好年

吳秋齡鎮長特別準備了好玩又兼具學習樂趣的「羅東牛年紅包DIY」贈送給鎮立幼兒園的孩子們,過年期間家長陪著孩子一起動手組合可愛的牛年紅包之餘,還可以了解充滿人文底蘊的美麗羅東。

吳秋齡鎮長表示「新年頭、舊年尾」祝福大家~平安健康、幸福美滿,牛年行大運。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