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鎮慶勞動節表揚121位辛苦勞工

(記者許馭媗/羅東報導)羅東鎮公所瞭解勞工的辛苦,為慶祝五一勞動節並感謝勞工對社會的貢獻,鎮公所今(1)日上午在羅東鎮展演廳,舉行「羅東鎮107年度慶祝五一勞動節暨模範勞工表揚大會」。

今年度各工會推薦的羅東鎮籍模範勞工共121位,由鎮長林姿妙親自表揚,縣議員陳漢鍾、吳秋齡及代表會主席何建東、副主席謝家綸,代表許俊仁、黃泰坤、劉承賓、林美滿、莊漢源、呂惠卿也到場肯定這些各界辛苦的勞工朋友,並於活動中安排悠揚悅耳的國樂演奏和舞蹈表演,祝福勞工朋友有個輕鬆、愉快的勞動節。

這些模範勞工中,林國榮任職於台灣化學纖維股份有限公司龍德廠,工作上近25年考績均列甲等以上,表現優異,與同事相處非常和睦;朱彩華小姐除從事汽車保養修護工作,更在宜蘭視障協會兼任秘書及志工,長期關懷視障朋友,熱心公益;徐瑞成女士從事清潔服務工作,除工作認真盡職,也不定時的捐助慈善團體,並會為左鄰右舍清潔環境,宣導環保政策,皆堪為勞工表率。

鎮長林姿妙表示,感謝每位勞工朋友兢兢業業於工作,有很多人在業餘從事社會公益服務,擔任環保志工或學校志工,或是社區、公益團體義工、義警、義交等等。非但在職場上表現傑出,還能盡心於公益。

代表會主席何建東表示,台灣經濟的發展,這些辛苦的勞工們功不可沒,為了讓勞工朋友放鬆心情,提升工作效率,於表揚活動結束後,安排餐敘聯誼和摸彩活動,讓參與慶祝活動的勞工朋友感受熱鬧的氣氛,慰勞其一整年的辛勤付出。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