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鎮公所結合中山公園福德廟關懷弱勢送愛心物資

(影音新聞)

(宜蘭大新聞中心/羅東報導)羅東鎮公所結合中山公園福德廟,匯集善心人士,捐贈愛心物資予普賢慈善基金會、人安基金會羅東平安站及聖嘉民啟智中心等3個單位及低收入戶等,提供物資協助。

 

羅東鎮長吳秋齡表示,羅東鎮公所與中山公園福德廟今(5)日上午於羅東鎮公所中庭捐贈白米、泡麵、普渡供品等,關懷撫養貧困兒童的「普賢慈善基金會」、照顧街友的「人安基金會羅東平安站」及照護身心障礙者的「聖嘉民啟智中心」等3個單位。另外;也針對鎮內低收入戶提供愛心物資,展現鎮公所、福德廟與社團法人宜蘭縣羅東鎮社會救濟事業協會等,對弱勢族群的關懷,藉由愛心慈善捐贈活動的推廣,希望社會大眾共襄盛舉,盡自己能力協助需要幫助的人。

羅東中山公園福德廟關注弱勢族群在生活物資上的需求,藉由每一年舉辦的中元普渡活動,匯集信徒及民眾的愛心,將物資捐贈予弱勢團體等,讓社會的溫暖以實際行動分享到每個角落,希望透過這個活動拋磚引玉,號召更多社會大眾關懷公益慈善活動,讓大家的生活都能夠平安、健康及幸福。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