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賓士男疑毒駕衝撞機汽車逃逸被逮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羅東報導)宜蘭縣羅東鎮忠孝路與民生路口夜市附近,今(16)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離譜車禍交通事故,王姓肇事駕駛疑k藥精神恍惚還駕車上路 ,先撞倒一輛機車,再撞一輛小貨車,小貨車被撞翻車衝入民宅,小貨車駱姓駕駛及閔姓男機車騎士受傷送醫。

宜蘭縣羅東鎮忠孝路、民生路口今天上午10時許,一輛由王姓男子駕駛轎車,疑因精神恍惚,先撞倒閔姓駕駛的機車,接著再撞上駱姓駕駛小貨車,導致小貨車被撞翻衝進民宅,王男闖禍後駕車然後逃逸,王男車輛經過羅東警分局前立刻被正要執勤的警員攔下逮捕。事故造成駱姓、閔姓駕駛受傷。警方依肇事逃逸、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法辦。

羅東警分局偵查隊長吳文榮表示,該名王姓男子被查獲時精神恍惚,經了解,共衝撞2部貨車及機車,造成2名眾受傷,逕送醫已無大礙,警方依公共危險、肇事逃逸、傷害、毀損等罪嫌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吳文榮還說,查貨王姓男子時,發現她精神有異常,於是除依規定實施酒測外,並採集尿液送驗,已查明是否涉毒駕情事,

至於王姓男子有無開槍部分,警方目前還沒找到彈頭!正在釐清當中;隊長王文榮透露分析,一開始有擦撞到一輛白色轎車,當下有追上去打算求償,但一會兒就放棄追逐,白車車主後來有到案表示,不打算對王嫌提告,也不了解王嫌事後為何會爆衝。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