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藝穗節踩街奇裝異舞吸睛 縣長林姿妙也來「炫藝夏」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羅東報導)羅東藝穗節的藝穗派對VS夜間遊行於7月24、25、26日一連三天熱鬧展開,各團隊搶先為今(27)日下午4時的藝穗踩街大遊行暖身演出。羅東鎮長吳秋齡穿著「魔法師」炫彩服裝耀眼登場,代表會李錫欽主席則穿著「魔術師」西裝英姿出現,展現羅東無限的創意能量,縣長林姿妙沒缺席,也來「炫藝夏」。

今天下午4時為藝穗節大踩街遊行,活動主題為「炫藝夏」,用顏色揮灑在各個社區,透過紅、橙、黃、綠、藍、紫、金、銀等炫麗色彩,彩妝每個社區的故事。整個羅東街道就是大舞台,隨走隨舞,隨舞隨動,表現出羅東在地的故事與社區營造的活力。

今天下午參加踩街大遊行包括各社區發展協會、機關學校、民間社團等,約50支隊伍帶來精采演出。特別邀請來自法國的CIE REMUE-MÉNAGE(法國騷動公司),迷人的白熊將為大家帶來夢想和驚奇,非凡的機械裝置、獨特的發光服裝,將讓所有羅東街道的觀眾置身夢幻空間。藝穗節主花車「炫彩猴」與獅子會花車「猴獅成林」都會在此呈現,羅東姊妹市日本宮崎縣西都市少年棒球隊、太鼓保存俱樂部也將隆重登場,另有藝想台灣劇團、小丑默劇團、精彩的里長森巴鼓隊繽紛隊伍;鎮公所員工也利用下班時間練習,將秀出踩高蹺表演。

羅東藝穗節連續幾天踩街演出精彩絕倫、高潮迭起,展現全鎮動起來的活力,每年總是吸引上萬人前來觀賞的踩街大遊行活動,今年也不例外,依然吸引許多在地民眾及外來遊客佇足觀賞遊行個隊伍的奇裝異舞。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