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藝穗節小天使導覽森林奇境裝置藝術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羅東報導)2020羅東藝穗節-森林奇境裝置藝術,是由羅東鎮立幼兒園職工、家長製作的,同時由2位幼兒園小天使擔任導覽員,詳細介紹每樣主題的特色,展期自7月15日至8月15日在羅東中山公園展出,邀請鄉親一同到中山公園體驗童趣之美。

羅東鎮長吳秋齡表示,森林奇境裝置藝術作品,是鎮立幼兒園全體教職員工結合志工與家長之力,以回收物品(例:寶特瓶、大水桶、菜竹籃、浮標球、保麗龍球、布、木板、PP板、油漆等等材料為主)呈現創新、創意與童趣的視覺設計,輔以愛地球、重環保的寓意,讓整個園區展現新穎的活力。

園區裝置共有7大主題, 分別為:

花境隧道~東安分班製作

魔幻森林羅東城~本園大班製作

    森林夢境~東安分班製作

森活VS生活~北成分班製作

幸福老懂~本園幼幼班製作

遇見鐘聲~本園小班製作

小鹿秘境~本園中班製作

園區主視覺~森活VS生活藉著超大型的立體創意作品,傳遞尊重生命與感恩的想像,透過北成分班大班高語琇及中班邱睿辰兩位小小解說員的說明,感受陽光(黃色的長頸鹿)、水(藍色的大象)、土地(紅色的梅花鹿)、空氣(綠色的主題)所賦予羅東的生命力(猴子),今年的藝穗節在中山公園展示裝置藝術增加了更多的創意元素,邀請所有朋友、鄉親一起來體驗2020森入羅東之美。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