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興東路一男子不明原因自某大樓七樓墜落身亡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羅東報導)羅東鎮興東路上某大樓昨(12)日傳墜樓事件,一名戶籍在台北市的23歲程姓男子,從某大樓七樓墜樓,被發現時已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急救無效死亡;程姓男子是墜樓還是跳樓?原因不明。

昨天中午12點左右,一名戶籍設在台北市的程姓男子,從羅東興東路某大樓七樓墜落到一樓旁鐵皮屋上,鐵皮屋遭撞擊凹陷,地上一攤血;附近民眾發現報警,警方、消防出動雲梯車及救護車趕抵現場,救援人員將程姓男子從鐵皮屋上台下來時,程男已失去生命跡象,經送羅東聖母醫院急救仍告不治死亡。

據目擊民眾說,該名程姓男子疑似推開7樓安全窗後墜落一樓鐵皮屋頂;另一名目擊婦人說,她看到一個東西從上面掉下來,然後聽到碰一聲,開始她以為人家工作的東西掉下來,過去看發現是一個人掉到鐵皮屋上面,掉下來時有聽到哀一聲,然後就不動了。程姓男子墜樓原因,警方調查中。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