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自然教育中心週六假日快閃活動 下半年企劃出爐!

(假日快閃活動,只要到羅東自然教育中心粉絲頁打卡按讚即可參加喔!)

(記者邱玉君/羅東報導)羅東自然教育中心結合羅東林業文化園區豐富的歷史人文與自然生態資源,曾在2~4月推出週六快閃活動,主打花30分鐘可以學到習新知,大受好評,接下來的5月至12月的快閃活動企劃也出爐嘍!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下半年仍持續挑選不同主題在週六假日推出各式快閃活動,從穿Tabi化身林場工人到變成大力士拉火車頭,或是帶你認識園區內的動植物成為生態小達人,場場都有新鮮主題讓你在林場玩透透觀察自然、學歷史、瘋解謎,解開林場的神秘面紗,重點全戶外,不用擔心密閉空間!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為昔日伐木時期羅東林場的前身,除了保有早期林業發展的遺跡及貯木池景觀外,還有相當豐富的生態資源,如果你來不及參加上半年的精彩活動,那下半年度的活動企劃請趕快記下來,千萬不要再錯過嘍!

另外提醒,為配合政府防治新冠肺炎措施,參與民眾皆需量測額溫及手部酒精消毒,並請於活動全程配戴口罩。詳細活動訊息請密切關注羅東自然教育中心官方FB頁(https://www.facebook.com/luodong/)羅東自然教育中心部落格(http://luodong-nec.blogspot.com)或來電(03)954-0823洽詢。本案聯絡人:羅東林區管處/育樂課/課長 吳思儀  03-9545114分機231手機0921-824661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5-12月份周末快閃活動預告:

月份日期
5月5月09日 穿上Tabi的林場cosplay
6月6月20日 封林訣II—林場RPG
9月9月12日 生態桌遊大比拚
10月10月03日 認識大樹—綠色小精靈

10月17日 誰是大力士—拉火車頭體

11月11月14日 封林訣II—林場RPG

11月28日 池畔鳥語

12月12月12日 池畔鳥語

12月19日 池畔鳥語

 

 

 

 

 

 

 

 

 

 

 

 

 

 

 

 

 

 

 

 

 

 

 

 

 

 

透過神秘相箱 認識園區綠色小精靈              林場工人cosplay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