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獅子會愛心滿滿 再捐鎮內8校急難救助金助弱勢學生

(記者洪方生/羅東報導)宜蘭羅東獅子會自創立至今,經過歷屆會長和獅友們努力經營,本著「服務社會、造福人群」的崇高理念,績效卓著,長期以來宜蘭羅東獅子會除了對社會公益上的貢獻與付出之外,也因獅友們大家都齊心樂於奉獻以及擁有一顆快樂服務的心。

今(15)日上午由縣長林姿妙代表宜蘭縣政府致贈感謝狀予宜蘭羅東獅子會。林姿妙縣長表示,真的非常感謝宜蘭羅東獅子會的愛心,羅東鎮共有8所國中小學校此次獲贈宜蘭羅東獅子會新臺幣20萬元的急難救助金,這筆款項不但讓學校裡的學童們在遇到家庭發生突發狀況時,不但有一筆經費可以緊急供應就學所需,及時給予經濟上的幫助,讓孩子們可以渡過難關。

宜蘭羅東獅子會表示,此次捐贈新臺幣20萬元將分別匯入羅東鎮8所國中小學的「學校教育儲蓄戶」,結合民間團體、社會大眾及地方政府力量,為協助確有需要經濟弱勢學生順利完成學業而開設的專戶,捐款款項的支用將會公告於教育儲蓄戶網站,讓捐款者清楚善款流向及支用。

縣長林姿妙表示,此次臺灣因受到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導致許多家庭經濟受到影響,感謝宜蘭羅東獅子會捐贈的急難救助金給予經濟上的支援,也感謝宜蘭羅東獅子會對社會公益的支持,去年舉辦的愛心公益義賣園遊會,將義賣所得盈餘捐助羅東鎮內8所國中、小學,挹注學校內特殊教育、中低收入戶學生及特色團隊參賽的經費,今日再次給予學校經濟上的協助,期望這次的活動可以拋磚引玉,讓學校獲得民間資源的贊助,共同提升本縣各學校的學習品質及弱勢學生的學習資源。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