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工地無名女屍不排除他殺 請民眾協尋指認

(圖片:女屍遺物)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羅東報導)羅東靖廬舊址進行重劃工程,工地工人本月7日整理工地時,赫然發現野狗嘴刁的竟是一截小腿骨,隨後在小腿骨附近尋獲一具女屍,由於女屍全身布滿淤泥,不排除他殺,羅東警方今(14)日展示女屍遺物,請民眾協尋指認。

本月7日羅東靖廬舊址重劃工程工地有工人在現場看到流浪狗嘴叼著一截小腿骨到處亂竄,8日怪手整地赫然挖出一具女屍。死者身材矮小,遺體挖出時都是淤泥。檢方9日下午完成初步相驗,遺體身軀大致完整。

但由於腐爛、沾染汙泥,不排除有他殺嫌疑,警方也將調閱監視器、清查失蹤人口比對,希望能盡早找出死者身分。另,警方查訪時,有人說先前有個身材矮小的女街友,用紙箱在當地夜宿,體型與警方描述吻合,死者是否可能是這名女街友,警方正釐清中。

羅東警分局指出,獲報某工地,發現一截小腿骨,於本月9日在發現小腿骨附近尋獲大體,經本月12日法醫對大體進行解剖複驗,初步判定該無名女屍身高約150-160公分左右,年齡約55-75歲但不排除年齡更大,死亡時間超過半年以上,另裝有銀色金屬假牙6顆;並已採取DNA送刑事局鑑定。此外死者身上物品,計有梅花形耳環(重約4分2)、手錶及佛珠等。警方說,由於死者全身布滿淤泥,因此不排除他殺。

羅東警分局除將持續積極清查失蹤人口資料進行比對外,並請民眾協助指認,如有親友失蹤或行方不明,或知悉以上物品特徵者,請速與分局聯繫;專線電話:0965405542、聯絡人:廖小隊長。

女屍被發現過程離奇,還一度傳出鑑識拍攝遺體,照片由彩色變黑白、以及照片中遺體模糊但旁邊景物相當清晰等靈異事件。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羅東分局協尋專刊

一、女性死者年齡55-75歲以上。

二、身高150到160公分。

三、死亡時間約半年至一年,銀色金屬假牙6顆。

四、死者物品,計有梅花形耳環(重約4分2)、手錶及佛珠等。

協尋專刊洽詢專線電話:0965405542、廖小隊長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