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就業中心宜蘭地區聯合徵才800工作機會等您喔!

(宜蘭大新聞中心/宜蘭報導)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羅東就業中心因應廠商用人及民眾就業需求,於明(12)日星期六上午9點30分至中午12點30分在羅東鎮農會(地址: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一段109號)舉辦「2023宜蘭地區聯合徵才活動」,邀請在地31家廠商,釋出近800個工作機會,歡迎想轉職或待業中的民眾把握機會踴躍參加。

現場提供的職缺以旅宿業最多,其中晶泉丰旅、川湯春天、OA HOTEL及綠舞觀光飯店共有23個疫後缺工房務人員及公清人員相關職缺。本場活動其中連大烏石港渡假村股份有限公司釋出最多職缺,含義法料理一級廚師、餐廳主管、精品銷售員等(以上需要具備相關工作經驗2年以上)薪資平均為3萬8仟元;杏輝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也釋出檢驗品管人員/檢驗開發人員(大學以上/化學相關、化學工程相關、食品科學相關)薪資也有3萬6仟元以上、現場助理技術員(經驗不拘)薪資均3萬3仟元;宏銘棚架舞台企業也開出舞台搭設人員薪資最高達6萬元。其他包括製造業、餐飲業、零售業及服務業等多家廠商也提供許多就業機會。

羅東就業中心提醒,活動當日進行無紙化徵才活動,民眾請攜帶身分證至報到處登記,即可至廠商區面試。勞動部推出「疫後改善缺工擴大就業方案」將旅宿業、餐飲業納入專案職缺,提供就業獎勵,鼓勵民眾投入,申請全職或部分工時補助。凡經公立就業服務機構推介受僱專案職缺即可領取就業獎勵,一般身分失業勞工每月6,000元,最長可請領12個月;針對特定對象(如中高齡者、二度就業婦女等),全時工作每月發給1萬元,部分工時每月5,000元就業獎勵,如工作地在偏遠地區者還每月加碼3,000元,最高補助1萬3,000元。詳情請洽羅東就業中心(03)954-2094將由就服員提供詳細說明。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