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夜市突出現多張「高0慧欠錢還錢」標語 路人覺莫名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羅東報導)羅東公園鄰中山公園周邊柱子,昨(4)日晚間突然出現多張寫有「高〇慧欠錢還錢」紙標語 ,有看到的民眾在臉書PO文,引起不少民眾前去看個究竟;雖張貼標語未觸法,但可以廣告物管理辦法裁罰,只是不知道何人貼的,警方得知也派員前往了解。

羅東中山公園前,昨天突然有人四處張貼用A4紙,上頭用手寫「高〇慧欠錢還錢」標語 ,顯然有人欠錢不還,債主為了給欠債人難堪逼還錢才出奇招;標語貼出不久,有路過「熱心」民眾隨即在臉書社團PO出這張標語,因此引網友紛紛留言,各自表述看法,

夜市攤販說,欠錢還錢是應該的,不曉得欠人錢的是否是夜市的人,但貼這樣不好,影響公園景觀。

一婦人說,她今天早上FB上看到,好奇所以來看看,應該是欠人家錢,人家要討,但貼這樣應該不合法,應該要去找欠錢的人,貼這樣覺得很奇怪。

在公園邊貼標語,目前警方沒有接到民眾報案,該案件基本上可分成兩個區塊,在行為上是依廣告物管理辦法第八條規定裁罰,在字義上基本上並沒有構成公然侮辱要件,除非有當事人對號入座,控告妨害名譽,該案件目前警方沒做回應。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