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城隍廟普渡陰陽兩界 賑發白米485戶弱勢受惠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羅東報導)羅東城隍廟每年固定於農曆七月十五日舉辦中元普渡法會,普渡陰界無祀孤魂,普渡後循例舉辦賑發白米活動,集合善心人士於普渡捐贈的白米、善款,轉送給羅東鎮中低收入戶及低收入戶,讓信眾的善心嘉惠陰陽兩界,真正的普渡眾生。

今(4)日及5日(農曆7月17-18日),廟羅東城隍廟仍照往例舉辦賑發白米活動,預計發放5公斤裝白米給羅東鎮各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共計485戶,每戶3包;第一款低收入戶每戶除3包白米外並加發新台幣壹仟元。

剩餘款項並於9月28日(農曆8月12日)城隍慶典活動中頒發 城隍獎助學金給羅東地區國小、國中、高中(職)共11所學校之清寒優秀學生,預估金額為五十多萬元。

人間有愛,處處有溫情,讓弱勢的鄉親得以溫飽,讓需要幫助的人們,不再無助,讓您的愛心,溫暖無數的心……讓我們一起來關懷社會,奉獻愛心,共同創造溫馨祥和的社會。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