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參加縣運動會勇奪204面獎牌 教練、選手鎮長頒獎勵金鼓勵肯定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羅東報導)羅東鎮公所參加108年宜蘭縣運動會榮獲92面金牌、62面銀牌、50面銅牌,蟬聯總錦標第一名,羅東鎮長吳秋齡特頒選手、教練獎勵金,以表示對運動員的鼓勵與肯定。

今年度宜蘭縣運動會羅東鎮代表隊總共參加了31項競賽,共有490名教練、選手報名參賽,合計榮獲204面獎﹙92金62銀50銅﹚,蟬聯二連霸的優勝成績,特頒發獎勵金1,048,000元嘉許鼓勵。

今年度各單項成績以游泳項目表現最為優異,除獲得24面金牌之外、並有2項比賽成績破大會紀錄 (林東緯選手破男子組50M蛙式、羅巧喻選手破女子組50蛙式) 殊難可貴,其他金牌獎項為羽球6面、體操4面、空手道9面、武術7面、滑輪溜冰5面、跳繩3面、踢毽5面等、團體組的部分橄欖球及水球也都獲得了金牌。

鎮長吳秋齡表示,每位得獎選手的背後,都有一段辛酸的訓練過程,除了有居功厥偉在幕後指導的教練及全力支持的家人之外,選手不畏辛勞訓練,勇於面對挑戰的決心與毅力,更值得大家的肯定,吳鎮長有感於每位選手長期練習、參賽的辛苦,及教練無怨無悔的付出,特於今天頒發獎勵金,給予表揚並藉此鼓勵選手及教練能更上一層樓,締造更好的成績與榮耀。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