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原靖廬工地突起猛烈大火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羅東報導)羅東鎮中正北路與倉前路口施工中的原靖廬工地,今(12)日晚間7點多堆積在工地的廢棄物突然燒起猛烈大火,消防局獲報立即出動人車趕往滅火。

消防局今天晚間7點28分接獲通報,羅東鎮中正北路倉前路口,發生一起工地的火警意外,發生火警的是原移民署靖廬收容所,收容所遷移後,這邊就沒有在使用,最近在進行整地及舊廳舍拆除的作業,拆除業者這幾天將拆除下來的就精舍廢棄物,堆置在工地的角落形成一座小山,這些廢棄物也正在向環保局申請,做後續的清運工作,等待公文下來核可中,怎料這堆非器物突然起火燃燒。

工地業者表示,今天下午將廢棄物堆置完成後,大約五點鐘離開工地,也都沒有任何的異狀,大約在晚間7點半的時候接到通知到工地才發現工地起了大火,到底怎麼燒起來的也不清楚。

由於堆置的廢棄物大多都是木材材質,所以燒起來火勢相當猛烈,現場濃煙也直衝天際,為了防止火勢在擴散開來,現場緊急調動怪手挖散廢棄物,避免擴大燃燒,火勢大約在一個小時控制撲滅,現場並沒有人員傷亡,詳細的起火原因還要再釐清調查。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