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全民運動會熱鬧展開!

(影音新聞)

(記者賴立穎/羅東報導)羅東鎮全民運動會,今(30)日在羅東運動公園田徑場熱鬧展開,除羅東鎮各里推派選手參與各項競賽,幼兒園、社區也組團參與歌舞演出,炒熱全場氣氛,鎮長吳秋齡也下海施出渾身解數加入拔河賽。

今天全民運動會共有41支隊伍,將近3000位選手的參與,整個活動將由鎮立幼兒園及各社區、社團的土風舞隊、元極舞表演拉開序幕,大會分成田徑賽、4項趣味競賽(拔河比賽、神準九宮格、神仙也瘋狂、百發百中)、及園遊會(30個攤位)等三部分進行,田徑各項比賽在早上六點就開始預賽,經選拔的優秀選手將代表羅東鎮參加縣級或中央級的比賽。同時表揚16位體育有功人員,以感謝他們對推展羅東體育運動的付出。

羅東鎮長吳秋齡表示,羅東鎮公所長期以來都非常重視體育活動,所以每一年都會舉辦全民運動大會。今天的運動大會,羅東鎮各里、各社區及各學校都非常的踴躍參與,她向大家的支持表達感謝。

吳秋齡說,我們都知道運動是健康之本,有健康的身體每個人才能正常、有效率的從和工作和生活,長期持續的運動習慣更是維繫身心平衡發展的基礎,期待大家都能樂於運動,開創美麗、健康的人生。羅東鎮每年都會自辦全民運動會,在長期的努力培訓之下,本鎮的體育成績在全縣的體育競賽中也表現的非常傑出。這都是在場各位選手、教練和全體鎮民努力的成果。

吳秋齡強調,近期我們將會儘速進行羅東體育場館的修建工程、建置共融公園以增加鎮民的運動休閒場所、並加強培訓龍舟競賽及搶孤比賽的選手、以爭取羅東更好體育成績。對於各項運動表現優異的選手、我們也會給予優渥的獎勵、以提升全民體育的風氣。最後,她希望各位運動員能發揮「勝不驕、敗不餒」、「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運動精神,不畏懼面對比賽的挑戰,來共同推動羅東鎮的體育風氣,打造更快樂、更健康的生活品質。

羅東鎮民代表會主席李錫欽表示,羅東鎮辦全民運動會,主要是提倡大家運動,鍛鍊身體的活力,並帶動全民繼續參與全民運動,運動對身體有好處,每天早上都有很多人在公園、公共場所運動,群民運動會是由鎮公所跟代表會共同舉辦,主要在獎勵羅東默默無聞的無名英雄,培養羅東一些體育人才,讓羅東在宜蘭縣、全國各弟弟比賽都名列前茅。

羅東鎮體育會理事長蔡尚江說,羅東這幾年在歷屆鎮長領導之下,各項軟硬體建設、環境的改善,不在話下,尤其體育素質的提升與進步是有目共睹,只要提起羅東各項體育競賽活動,大家都比起大拇指,期望在吳鎮長領導之下,對推展體育各項活動,給予最支持與愛護。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