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光榮陸橋貨車急轉彎各類飲料灑滿地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羅東報導)羅東鎮光榮陸橋今(14)日下午2點45分許,一輛滿載各類飲料的貨車疑因轉彎不慎失去重心,導致車上、可樂罐等飲料瓶灑落滿地,佔據汽車道暫時封閉。

今天下午2點45分許,附近居民突然聽到一聲巨響,上前一看,發現木棧板、紙箱、可樂罐、飲料瓶散落車道,還有部分貨物散落到對向車道,波及對向車子,還打斷幾根車道中央的綠色防眩板。

羅東鎮羅莊里長張添財獲報第一時間趕到現場;他說,他很早就到,在光榮喬尚不知什麼原因發生事故,貨物掉滿地,道路封鎖,鎮公所清潔隊派員來清理,要將瓶瓶罐罐清理才能恢復通行,沒人受傷。

獲報也趕到現場的鎮長吳秋齡說,可能是貨車轉彎重心不穩就翻覆了,沒人受傷,目前就是路面要趕快清理,環園道路通行。

羅東鎮公所表示,光榮路橋貨運車交通事故,目前南下交通現在已經放行,6點前可雙向通行。

警方表示,已獲報案並請清潔隊協助處理,該車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 30條第1項第2款規定,處汽車駕駛人新臺幣三千元以上一萬八千元以下罰鍰。

羅東分局呼籲駕駛人上路前應先檢視裝載貨物是否綑綁牢固,以免物品不穩妥而散落,危害其他用路人之安全。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