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今年全民運 運動公園田徑場熱鬧登場!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羅東報導)羅東鎮110年全民運動會今(17)日上午8時在羅東運動公園田徑場熱鬧展開,開幕典禮由社區組團勁歌熱舞炒熱全場氣氛。

此次運動會因避免群聚,取消園遊會及田徑項目,在防疫措施方面嚴格把關,所有參加隊伍採事先報名方式,會場也準備額溫槍、酒精,對每位參加活動的人員進行體溫監測,並要求第一線工作人員,於工作期間全程佩戴口罩,同時不開放一般觀眾進場,提升防疫安全與降低比賽風險。

今年競賽項目包含:拔河比賽、趣味競賽(有捨有得、神仙也瘋狂、百發百中),現場加油聲此起彼落,熱鬧滾滾(競賽結果如下表)。

今天也在典禮上表揚8位體育有功人員,含傑出教練(北成國小-郭昱辰、竹林國小-林琮垽)、熱心奉獻(槌球委員會-林宜雄、柔力球委員會-張振益、慢跑委員會-劉文博、土風舞委員會-周昱蓮、元極舞委員會-盧碧霞、滑輪溜冰委員會-陳漢鍾),感謝他們對體育的無私貢獻與熱情支持。

羅東鎮長吳秋齡表示,今年因為疫情關係取消了往年很熱鬧的園遊會,但還是有不少鎮民踴躍報名參加競賽,展現了羅東鎮體育風氣興盛,今日羅東全民運動會在全民的支持之下大會一定會圓滿成功。一個地方體育的發展代表著當地的活力,羅東鎮公所積極推展全民運動,未來將與太陽能公司合作,把羅東鎮內的體育場所(網球場、溜冰場、籃球場…等)用風雨操場的概念,架設屋頂,即使陰雨綿綿,羅東鎮的鎮民也仍然有地方可以去運動,提升鎮內運動風氣,打造更快樂、更健康的生活品質。

110年趣味競賽單項成績一覽表
組別項目/單位/名次冠軍亞軍季軍殿軍
行政組趣味競賽拔河比賽國華社區賢文里維安社區羅莊社區
有捨有得賢文里新群社區阿束社社區國華社區
神仙也瘋狂國華社區新群社區仁和社區賢文里
百發百中羅莊社區北成社區樹林社區國華社區
機關團體組趣味競賽拔河比賽羅東鎮公所龍舟委員會羅東地政四維青商
有捨有得龍舟委員會羅東鎮公所國華國中羅東地政
神仙也瘋狂龍舟委員會四維青商羅東地政國華國中
百發百中羅東鎮公所國華國中龍舟委員會羅東地政
拔河總冠軍國華社區(三連霸)

(110年、108年、107年,109年因疫情考量暫停辦理)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