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愛在聖誕、愛在宜蘭」點亮聖誕燈啟動系列活動

(影音新聞)

(記者江柏恩/羅東報導)2022「愛在聖誕、愛在宜蘭」聖誕月系列活動正式開跑,今(29)日晚間於羅東中山公園,由羅東鎮長吳秋齡與宜蘭縣基督徒聯禱會、社團法人宜蘭縣全福關懷協會、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以及各個教會,在詩歌班兄弟姊妹的禱唱下,偕同副縣長林建榮、全福會會長林維政及里長聯誼會會長林啟東等人,在小天使們的簇擁下一同點亮璀璨的聖誕燈。

吳秋齡鎮長在現場化身聖誕媽媽給孩子們發送可愛的小禮物,與現場來賓合唱平安夜,將這首寓意滿滿的歌曲送給在場的所有人,希望在接下來的歲末,大家可以平平安安,在這歡樂的氣氛下度過美好的聖誕月。

羅東鎮公所表示,11月接近尾聲,緊接著就是充滿愛與希望的溫馨聖誕月,歡迎所有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同歡~讓我們一起歡度今年的最後一個節日吧!歡迎大家來羅東中山公園與可愛的聖誕燈飾合照打卡喔!

「愛在聖誕、愛在宜蘭」聖誕月系列活動:

聖誕音樂晚會:12月10日(星期六)晚間7點,地點:羅東中山公園前廣場

聖誕燈車遊行:12月21日(星期三)晚間7點,地點:羅東市區(人車遊行)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