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商多媒體設計科第六屆專題製作成果展魅力豋場!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五結報導)「2022羅東高商多媒體設計科第六屆專題製作成果展」於1月6日至25日於中興文創園區興創館登場,展出作品有桌遊設計、童書繪本、主視覺、商品設計、動畫製作、劇組、影像紀實、特色人孔蓋設計、企業識別系統設計、農產品形象包裝設計等11件,並在今(8)日上午10時30分舉辦開幕式,下午1時至4時作品發表及首映會。

本屆主題由參展同學共同票選-「是什麼使今日的設計如此不同,如此有魅力?」以普普藝術(Pop Art)作為靈感來源,期望用平易近人的方式將想法傳給大眾。展區的視覺風格由多三甲同學江宇軒、林聖傑、王家昇、朱柏盛及李宗穎共同設計,並以「紙」這麼平易近人的媒材,來作為記錄想法之媒介,「摺紙」象徵不斷讀取、接收資訊,透過學習不斷地增添靈感,將高中三年的成果呈現在此次展覽。

除陳思寧科主任、吳詩柔老師、陳政豪老師及多媒體設計科教師合力指導外,有幸與小卒映像工作室曾柏華老師及工作室夥伴協力指導學生劇組進行微電影《自鴆》及《Alley You 愛情籃不攔》拍攝,同一展區也將展示小卒映像致力於學生影像工作之成果。

羅東高商陳銓校長表示,本次成果在吳詩柔老師、陳政豪老師及多媒體設計科教師合力指導外,有幸與小卒映像工作室曾柏華老師及工作室夥伴協力指導學生劇組進行微電影<自鴆>及<Alley You愛情籃不攔>拍攝,同一展區也將展示小卒映像致力於學生影像工作之成果。羅商多媒科學生們除了將設計力展現於本次展覽外,在作品中傳達對社會現況的關心,邀請您與該校師生一同對話。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