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航礁溪張永德再創高峰競選總部成立

(影音新聞)

(記者蕭夢麟/礁溪報導)尋求連任的礁溪鄉長張永德競選總部今(5)日成立,地點位在礁溪鄉和平路喜互惠對面,今天天氣不錯湧入了上千名的支持者,在礁溪水美人迎賓舞團的鑼鼓聲中揭開了序幕,來站台的不乏當前政治界的重量級人物,包括縣長林姿妙,縣議員李清林,游見璋主席,前縣長呂國華和前鄉長林錫忠等人。

縣議員李清林以口號「1-2-3到阿里山」來做為競選訴求,也就是縣長選1號林姿妙,縣議員選2號李清林,鄉長選3號張永德,贏得在場支持民眾熱烈迴響。

縣長林姿妙也讚許張鄉長溫泉季和各方面的建設辦的非常的好,並大力推薦張鄉長的團隊能力,現場在授旗儀式中林姿妙也熟悉的揮舞著戰旗再交給張永德接續,一度現場氣氛熱騰,當選之聲比起彼落好不熱鬧。

久未露面的呂國華前縣長和前鄉長林錫忠對張永德鄉長的施政和對黨的忠誠度也抱持著肯定的態度,並期許為礁溪這塊土地注入永續的續航力。

張永德表示,他30歲做民意代表從政開始,就一步一腳印腳踏實地走到現在,這四年來的鄉長從政經驗他可以保證必能為礁溪再創高峰;並強調「台灣好湯金泉獎」礁溪溫泉勇得第一名的經驗與榮譽,一定能為礁溪帶來更美好的榮景,礁溪18村的基層建設團隊就是最好的見證,希望大家再給他4年來創造礁溪的新願景。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